2020年03月07日

北京朋来制药:第一只KN95口罩诞生!

2020年3月4日,恰处惊蛰前夜,经过多方协调与不懈努力,北京朋来制药第一只KN95口罩正式诞生!紧随其后,我司第一只平面口罩也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我司医疗防护产品线正式启动,全力支持防疫物资供应,向社会传递爱与关怀。
一、公司简介

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主要经营生产普通粉针剂、冻干粉针剂、滴眼剂、原料药、无菌原料等产品,是早批通过GMP认证之最具发展潜力的制药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产品涉及5大类数十个品种,包括抗生素产品代表品牌“沁林”、“朗悦”,心血管类产品代表品牌“劲博”等。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新增医疗器械经营范围,引进多条先进的平面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生产线,新增产能在北京市名列前茅。

二、公司优势
  • 地理优势:地处北京,辐射全国,信息物流发达;
  • 品牌价值:北京企业,信誉良好,品牌附加值高;
  • 设备先进:高端设备,运转高效,自动化程度高;
  • 人员专业:统一培训,合格上岗,操作熟练度高;
  • 质量可靠:药企背景,全程可控,高标准高品质;
  • 产能保障:多产品线,全天运行,实现最大产能。
三、生产现场
口罩生产线
四、成品展示
五、我们的使命:关爱生命,呵护健康

北京朋来制药作为首都制药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时刻关注疫情进展,全线运营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为医护人员和社会大众提供优质防护用品,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小结:中国古老历法一次次验证:瘟疫始于大雪,发于冬至,生于小寒,长于大寒,盛于立春,弱于雨水,衰于惊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朋来制药医疗防护产品线正式启动,助力全社会复工复学,向公众传递爱与关怀。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朋来”护您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