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6日

你拯救百姓生命,我守护医护健康


世界急救日

从2000年起,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急救日”,希望通过这个纪念日,呼吁世界各国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人掌握急救技能,降低突发事件造成的身体健康损害。

今年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疫情下的急救”。为号召全社会关注急救安全,关爱医护人员健康,北京朋来制药发起了以“你拯救百姓生命,我守护医护健康”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向安徽黄山首康医院、山西太原和平医院、北京京西肿瘤医院、天津南开济兴医院、天津石氏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八家大型医疗机构共捐赠14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800件医用一次性使用防护服,用于援鄂医院、前线医护人员、急诊科医护人员等相关人员的基本防护。

在这些医疗机构中有驰援湖北武汉的“排头兵”,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派去了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带去了医院里最为珍贵的防疫物资;也有当地抗疫战斗中的重要力量,时刻守护着人民健康。目前,我国的新冠疫情已经进入常态化,但医务人员并未停止他们抗疫的脚步,奔赴各地向百姓讲解疫情防控和急救知识,帮助人们适应常态化疫情下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健康所系,生命相依”的意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医务人员始终走在前线,守护一方平安;北京朋来制药作为首都医疗企业,致力于为医护人员提供优质药品和防护用品,全心全意为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抗疫路上,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