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6日

北京朋来制药成为中国队东京奥运会奥运口罩捐赠商

为更好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安心参赛,全面做好保障营防疫工作,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成功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达成合作,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东京奥运会奥运口罩捐赠商。作为中国防护用品品牌代表之一,朋来制药助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安全征战东京奥运赛场,“罩”亮奥运健儿荣耀之路!

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口罩的设计简约大气,又不失细节,口罩整体采用中国国旗的红黄配色,口罩左下角的五角星图案采用中国书法的艺术形态,将厚重的东方文化底蕴与国际化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呈现出了新时代的中国新形象!同时,这个图案也代表着年轻,梦想和未来,整体颜色明亮鲜艳、积极向上,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这是一届特殊的奥运会,在疫情全球化的影响之下,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推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也成为史上首个和平时期延期举行的奥运会。作为体育赛事的顶级盛会,奥运会体量庞大又复杂,虽然比赛基本空场举行、核酸检测也非常频繁,但是目前还是出现了因感染新冠退赛的案例。我们国家对于运动员参与这次奥运会的健康非常重视!除了对于奥运健儿争金夺银,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的期待之外,更多的是希望所有人能做好防护,平安归来!

你为国争光,我为你的健康护航!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各支队伍均已出征东京,许多队员和教练都佩戴了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制作的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口罩,期待他们在赛场上勇创佳绩,健康归来!

朋来制药荣膺加入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健康防卫队,作为1995年成立的北京制药企业,用一贯的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为体育健儿提供有力保障,为奥运健儿的征程保驾护航!期待并祝福奥运健儿们在国际舞台上书写更多属于中国的荣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