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北京朋来制药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于11月7日中午抵达阿联酋沙迦,备战11月11日和16日与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世预赛亚洲12强赛比赛。在国足出征之前,北京朋来制药牵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正式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为中国男足、中国女足等7支国字号球队提供防疫物资供给和保障服务。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包括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U22/23国家男子足球队(国奥队)、中国U19/20国家男子足球队(国青队)、中国U16/17国家男子足球队(国少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U19/20国家女子足球队、以及中国U16/17国家女子足球队等7支国家足球队伍。在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蔓延的形势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征战国际赛场时,疫情安全防护工作仍是重中之重。

图片来源:IC photo

为了协助国字号球队做好安全防疫工作,2021年10月,北京朋来制药签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正式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为国足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医用口罩、防护服、洗手凝胶、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供给和保障服务。用一贯的高标准、高品质的防疫产品为中国之队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助力平安完成众多国际赛事的任务,并带着深厚友谊和满满的祝福赠送给国家队足球健儿,陪伴国足在国际赛场取得优异的成绩。

北京朋来制药积极倡行“使命共担,荣耀同行”,做好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疫情防疫服务工作,安全守护球队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2023年亚洲杯、2022年亚运会、2022年女足亚洲杯等一系列国际足球赛事,“罩”亮中国足球的荣耀之路。

据了解,这是北京朋来制药继成为“奥运口罩”供应商、中国足协杯防疫物资官方供应商、北京国安俱乐部防疫用品官方合作商之后,在中国体育领域合作的另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标志性合作事件。

朋来制药负责人表示,能够成为中国之队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为男足和女足健儿在日常训练活动,以及参加国际比赛中提供高品质的防疫用品,朋来制药感到是一种荣耀和使命,将用最好的防疫用品安全助力国足的使命之战。

图片来源:IC photo

同时,朋来制药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将进一步强化朋来制药在医疗防疫防护事业聚焦“体育、文化、科技”领域三位一体战略,加深消费者对朋来制药作为体育运动口罩品牌的认知度,为品牌增值带来更加积极的变化。

    别人在意的是口罩色彩和样式,而北京朋来制药和舒风口罩更在意的不仅是自己、家人、朋友的安全,还有幸福感、自豪感、以及民族文化自信。铁杆球迷,一直深深地热爱国足,陪伴国足,不曾改变。所有球迷都希望国足越来越好,我们爱中国,我们爱国足,热血永不熄灭,坚信我们要赢,捍卫我的主场。

图片来源:IC photo

北京朋来制药荣誉出品朋来-舒风“国足”“中国之队”系列口罩,不仅是因为健康和安全,更是通过口罩,给我们带来热爱和陪伴感,让口罩具有时代文化的价值和使命感!

目前,朋来制药已设计开发出中国之队国足球迷款和球员同款经典口罩(成人款和儿童款),同时还特别推出了国足口罩礼盒装,满足众多球迷的需求。球员同款,拥有它,你可以享受和球员一样的防护装备,让热爱融入生活。国足口罩有中国红和高级白两色可选,中国红激情四射、火力全开,高级白飘逸洒脱、清爽舒适。

国足经典口罩适合通勤和日常佩戴,做人群中最耀眼的球迷;也适合现场看球佩戴,对足球的热爱就是对祖国的热爱,让加油助威更加热烈醒目!更适合全家佩戴,全民足球,从娃娃抓起,一家人整整齐齐的,为国足加油!

据了解,朋来制药后期还会陆续出品国足卡通口罩、国足KN95口罩、国足KF94口罩、城市款口罩、医疗防疫包等具有纪念意义的防疫用品。以上产品会在11月份陆续发售,相关中国之队国足经典口罩等防疫用品仅限在朋来制药-舒风旗舰店、微博浪体合作达人小店及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特许产品官方平台进行销售。

北京朋来制药负责人表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时刻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更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的关注和热爱,具有广泛的人群基础。而北京朋来制药作为防疫防护用品知名民族品牌和行业引领品牌,成为中国之队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体现出了民族品牌的胸怀与担当,是对中国体育的真情相拥,是对建成体育强国的强烈支持,更是对国家大力推广足球运动号召最响亮的回答。

图片来源:IC photo

图片来源:IC photo

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国家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朋来制药将继续深耕中国体育领域,致敬体育精神,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动中华体育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药品、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第一批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新版GMP)认证的制药企业之一,也是新冠疫情期间率先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的企业,北京市重点防疫物资保障企业。

朋来制药在医疗器械领域具备平面口罩、KN95折叠口罩、3D立体轻薄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生产线,可日产平面口罩400万只、KN95折叠口罩75万只、3D立体轻薄口罩50万只、防护服和隔离衣1万件。并且,公司具有自己的特色产品和特色业务:例如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口罩”、学习强国定制口罩、国足口罩、中国足协杯纪念款和城市款口罩、大湾区定制口罩、国安定制款口罩、中国狮子联会定制口罩、北京交通广播1039定制口罩、“我爱北京天安门”爱国款口罩、“花好月圆”文化IP口罩、以及其他企业定制口罩等,开创了定制化口罩的“新蓝海”市场。朋来制药将不断提升口罩设计开发能力和定制创新能力,打造医疗防疫用品的品牌核心竞争力。